台北乔合大饭店(香城饭店企业集团)

在线订房

台北乔合大饭店介绍

台北乔合大饭店

台北乔合大饭店-繁荣东区商业中心

台北乔合大饭店位于台北市大安区繁荣的东区商业都市中心,旅客入住便能感受饭店周边住宿环境所带来的便利感,邻近便捷的台北捷运板南线忠孝复兴站,更有长荣、飞狗机场巴士站牌往返桃园或松山机场,乔合大饭店具备台北旅游及商务出差交通优势的住宿旅馆,因地理位置甚佳,深受台北住宿旅客喜爱。

台北乔合大饭店-舒适住宿体验

饭店备有完善的住宿规格,提供会议中心以利商务洽公租借,乔合大饭店商务中心24小时计算机设备提供旅馆住客免费使用,现场备有咖啡与热茶供旅客休憩享用,让旅客宾至如归的舒适住宿体验。

台北乔合大饭店-台北住宿绝佳推荐

乔合大饭店距离熙来攘往的台北东区购物忠孝复兴商圈仅约3分钟步行路程,饭店周边建构完善的购物娱乐、书香文化环境,具备优质的生活机能,成为台北住宿绝佳推荐。
饭店周围环境拥有台北东区太平洋SOGO百货忠孝馆、太平洋SOGO百货复兴馆、顶好商圈、微风广场、星聚点、金石堂及敦南诚品等,感受到都会丛林中带来的卓越便利性,结合流行趋势与书香商圈文化。

台北乔合大饭店拥有方便的住宿交通网络及优质生活机能环境,为莅临台北东区住宿的绝佳推荐。